bloggerads

2012年5月30日

【愛情心測】我能承受另一半變心嗎?



如果你是世紀婚禮中的男女主角.你希望這場婚禮可以增添下列哪一個橋段?


A. 一起乘坐熱氣球.接受眾人的祝福
B. 施放一整個晚上的慶祝煙火
C. 要請你最愛的歌手來婚禮演唱
D. 增加感謝親人朋友的感性致詞



















A. 變心承受指數20% -行屍走肉無法接受.以淚洗面難承受
在別人面前你可能會ㄍ一ㄥ起來.可是你心裡是很難過的.甚至遇到這樣的狀況你絕對不出門.當宅男算了.因為你絕對沒辦法面對別人問你:"到底發生什麼事?你怎麼了?"你沒有辦法解釋.可能支字都沒辦法提起.所以你只好在家裡就以淚洗面.承受這些傷痛



B. 變心承受指數50% -傷心欲絕想挽回.做牛做馬沒尊嚴
你是那種傷心到沒辦法承受的.但你一直在傷心的過程是你要挽回對方.因為你覺得:"我付出了這麼多.就憑這個小三那我不是更不開心.更不心甘情願"所以你可能會想要挽回.你想挽回是可能有兩個步驟.第一.你是真的想要挽回.因為你曾經付出的現在沒有了.你不甘願.所以你要挽回.你要鞏固自己的城堡.另外一個就是:"沒關係.我要挽回.我要讓你死的更難看"那就是一種報復了.所以如果這個時候.對方要讓你做牛做馬.你為了要挽回.你很多時候是不管尊嚴的.你就會很努力的去做.對方怎麼樣要求你改變你都會做到


C. 變心承受指數95% -過的比你好.讓你後悔得不到
你內心非常堅強.可能表面上的挫折會讓你一厥不起.但是你很快就會恢復了.因為你覺得現在的挫折不代表永遠.不代表你一定永遠都要在這個挫折裡面.你要讓自己過的更好.讓對方當初沒有看到你的好.你會做到這一點讓對方後悔



D. 變心承受指數70% -傷心之後懂珍惜.重新來過不嫌晚
你經歷過傷心之後會覺得:"沒關係.這整個過程我會反省.我會去了解到底原因是什麼?"對方帶給我的過程我都會非常的感激"你會覺得:"沒關係.我重頭來過.我把過去的就拋開了.我重新來過.要給自己一個新的生活"所以你覺得在怎麼樣.重新來過都不嫌晚.至少你現在要懂得珍惜當下的這個人

分享本篇文章

0 意見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