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2012年7月25日

【愛情心測】誰是你的絕配情人


加利福尼亞西紅柿三明治
單身朋友都會許願:希望自己的戀情可以有個好的開始,開花結果。可你知道自己最適合的情人是哪種類型嗎?



1.請問你家裡面,衣櫃裡擺放的衣服是否很多呢?
不多,有時會有找不到合適衣服穿的尷尬 --> 1
應有盡有,人就是要穿得風風光光的才可以 --> 5
還好,都是一些比較常用到的衣服 --> 3


2.偷偷問個問題,你看到路上的帥哥美女容不容易心動呢?
會耶,我喜歡的類型還算蠻廣的 --> 5
不容易,我不是個隨便的人 --> 1
有時會,我有特別欣賞的異性類型 --> 3


3.如果有一天你可以躍上螢光幕,你會比較想扮演哪種角色?
專業認真的新聞主播 --> 3
演技精湛的實力派演員 --> 1
眾多粉絲追逐的偶像歌手 --> 5


4.覺得自己是個很容易嫉妒其它人的人嗎?
不太會,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色與生活方式 --> 1
會有一點,尤其對方很多方面跟我相象 --> 3
我很容易這樣,我不太能忍受別人有太多優點 --> 5


5.如果不小心愛上自己好友的異性朋友,你會?
我不會主動,可是會維持曖昧不明的朋友關係 --> 3
慧劍斬情絲,徹底把這想法從心裡根除 --> 1
我可能會主動,只要對方的條件真的很好的話 --> 5


6.如果你發覺有個異性對你有好感,而你對他/她印象也不錯時,你會如何做?
不會怎樣,順其自然就好 --> 1
可能會主動,或是制造機會給他(她) --> 5
會開始留意,先看看他/她到底想幹嘛再說 --> 3


7.覺得自己應該是個很能夠獨立的人?
是的,大多數的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搞定 --> 1
我不喜歡自己一個人,可能養寵物為伴 --> 3
我無法忍受寂寞,對朋友的依賴比重蠻大的 --> 5

8.你本身是否會為了一些小事情(例如朋友遲到)而生氣呢?
會耶,有時候覺得自己實在有騾子脾氣 --> 1
如果對方是累犯,我可能會很生氣 --> 3
不太會,朋友相處就是要好來好去 --> 5


9.覺得自己是個喜歡做家事的人嗎?
好像不喜歡,我房間的東西也不會放得太整齊 --> 5
應該算是,我喜歡家裡看起來幹幹凈凈、舒舒服服的 --> 1
還好,家裡不要太亂多半可以接受 --> 3


10.你是否常常會很煩惱自己的身材會發胖?
會有一點,比較擔心比例不對稱 --> 3
其實我蠻擔心的,常常覺得自己某個地方不夠好 --> 5
不會特別煩惱,做好飲食控制就可以 --> 1





















20分以下 :才華洋溢的異性
你很有自己的想法,也不喜歡隨波逐流,一般沒有特色、沒有自己想法的異性休想吸引你注意。你會喜歡也適合才華洋溢的異性,碰到這樣的異性你多半也會主動,只是不輕易展露感情的你,和對方通常也僅維持在朋友關係,想再進一步就多加點動力,例如約對方出去玩或是去看展覽,其實你們會是天造地設的一對。


21~30分:老實忠厚的異性
基本上你對異性並不是很信任,也非常討厭異性外遇與沾染一些不良習慣,這可能也是環境使然,所以你不會輕易結交異性朋友,多是長期相處、互相了解的老朋友。只是這樣的異性也比較激情不起來,更加無法猜測對方多愁善變的想法。先別急著生氣,耐著性子和對方做溝通。或許對方不是不想做,只是真的不知道該怎做而已。


31~40分:幽默風趣的異性
你的個性相當活潑好動,也害怕無聊寂寞,所以你不會喜歡死氣沉沉的異性,更不會喜歡有人整天對你談經說教,講一些似是而非的大道理,所以你適合談吐風趣、隨時能給你新鮮感受的“魔術師”。只是凡事都要適可而止,小小任性不等同於無理取鬧,過於挑戰對方的忍耐極限,再怎麼有趣的人都可能受不了而離去。


41~50分:慷慨多金的異性
你是個很注重物質與感官享受的人,也很害怕自己的生活總是一成不變,所以你會希望自己能夠“麻雀變鳳凰”,有一天能夠釣到大魚,享受榮華富貴的生活。這樣的想法其實也沒什麼錯,只是豪門的公子哥大小姐們不見得就會找上你。多花點時間在自己的內在氣質上,內在改變了,磁場也改變了,也許你能達成願望也不一定。



分享本篇文章

0 意見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