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2012年9月29日

【個性心測】經歷過什麼,你才能活出自我?




有個神祕的隧道,只要你穿過隧道就有全新的自己,你想要穿越哪一種?


A 淡藍色的隧道
B 紅色的隧道,但入口是藍色的
C 藍色的隧道,但入口是橘色的
D 淡綠色的隧道
E 粉紅色的隧道





















A:活出自我指數20分。
你需要重大的人生打擊。目前生活過得太安逸,不管是感情、金錢或工作上,都沒有半點危機意識,重大的打擊才能讓你整個人煥然一新。


B:活出自我指數60分。
你最需要工作上的挫折。你的工作運一直很順利,必須有實力相當的競爭對手出現,你才有可能更上一層樓。


C:活出自我指數80分。
你最需要經濟上的挫折。你的金錢運一直很順利,從小到大都不缺錢,因此對金錢的態度太天真,必須讓你窮一下,才會煥然一新。


D:活出自我指數40分。
你最需要的是感情挫折,你的感情一直很順利,對男女交往抱著幼稚天真的想法,應該讓你遭受一些情傷會更好。


E:活出自我指數100分。
你最需要的是自我省思。你所有該遇到的打擊都遇過了,現在只要好好整理一下思緒,想想看自己要什麼,也就是說難關都過了。



分享本篇文章

0 意見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